顾言雪

马天宇

【狄芳现代衍生】被圈养的小金鱼(9)


狄仁杰X王元芳

人兽 现代 架空 日常 脑洞 略ooc

宠物系萌文 主甜

#狄仁杰的流氓日常#

——————————🐠——————————

Nine

   狄仁杰一回到办公室,守在门外的助理就捧着一堆盖过了头的文件急匆匆的闯进来了,抱怨的声音远远的隔着一摞书传来:“狄总这几天你跑哪去了?公司很多文件等着你签,还有很多下面反应过来的企划,再加上别的公司递来的合同......”

   “所以我今天不是来了吗,先别叫,要你是干嘛的?我不在的时候,有些要紧的事你可以先处理啊,或者给我打电话?”狄仁杰的眉一挑开始说道,可以清晰的看见手上的青筋一起一伏跳动着,本来心里还有那么点愧疚,现在连那么点愧疚也被对方的嚷嚷给消耗殆尽了。

   “可...是...”好不容易把一大摞文件堆到桌子上的助理抹了一把额头有些薄汗的额头,明显面露难色,没有你允许,她哪里敢擅自做主,到时候做错了还是她的责任。

   “好了我也知道这几天你累坏了,这个月加你工资,现在你先出去,我自己来看。”狄仁杰看着面前支支吾吾吐不出一句的助理颇为无奈的摇摇头。

   虽然自己的助理是烦了点,但是这段时间也的确辛苦她了,因为元芳的缘故,落下了不少工作,果然,美色误人,哎。

   不过下面这些人真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大小事务都要拿上来,有些小事自己解决不就好了?非得给他拿个定论。

   分公司的瓷砖铺什么颜色这种事情自己拿主意不就好了?

   狄仁杰捏了捏有些疲惫的眉间一边想到,什么颜色,什么颜色好呢......忽然间他想起了元芳鸦青色的长发,不如,就青色好了,脑中念头才刚刚一过,自己就已经在文件上写好了,动作,又比脑子快一步了。

   虽然对自己的举动有些哑然,但是嘴角却忍不住的上扬,脑海中早已勾勒好了元芳的片段。

   再这样下去该如何是好......

  
   狄仁杰走后不久,元芳就套上了衬衣,此时王元芳正对着镜子看看方才狄仁杰拿给他的衬衫是否合身,才看过了两眼他就颦起了黛如远山的眉。

   这件衣服,好像有一点大了...

   只见白衬衣松松垮垮的挂在整个人身上,领口打开着露出了精致的锁骨,衣服的肩膀处过大致使不停滑落,以至于白皙幼滑的肩头也跟着若隐若现,整件衣服也是略微透明轻薄的材质,能隐隐的望见里面肌肤的粉嫩色泽,鸦青色的长发弯弯曲曲落在肩头两旁,与雪白的衬衣构在一起反而相得益彰。

   元芳扯了扯也过长的袖口,长叹一口气,一开始也没觉得他和狄仁杰身形相差很多啊,怎么一试变成了这样。

   尔后他对着镜子整理了白衬衣很久,还是过大,便放弃了整理,元芳看着镜子里熟悉的自己,心里有些感慨,时而多久,他没见过正常形态的自己了,不看下半身,好像与以前并无异状,但是只要目光往下移,他还是要面对目前的状况。

   元芳挣扎着想从床上坐起来,这么一折腾,白衬衣又往下滑落,他把衬衣往上提了提,还是打算先去看看狄仁杰的衣柜还有没有比较偏小的衣服。

   挪了大半天到了床边,元芳明显有些无力,整个人空洞的坐在床边,觉得自己要从床边移到衣柜还需要费很大功夫,这下狄仁杰不在,他发现自己连做一件事情也那么难了。

   如果鱼尾可以变成双腿就好了。

   元芳脑海中一闪这个念头,忽然就整个人觉得头不一会儿开始昏昏沉沉,头脑发胀,眼前一黑,什么也看不见了。

  
   也不知道过去了几个小时,狄仁杰终于把堆积如山的文件改完了,他舒展了下神经还是决定明天再来公司开会,实在怕以现在这个状态开会,会说着说着睡着了。

   他起身松了松领口紧绷的领带,一边大跨步走出了公司。

   也不知道元芳一个人在做什么,狄仁杰想着就加快了步伐,心里也愈加迫切起来。

   不过,回去之前,先给元芳带点什么东西吧?

   听说,最近公司对面的甜品咖啡屋出来了一款新甜点,不如,给元芳带一份回家好了。

   一直吃鱼食,怕是早腻了。

   狄仁杰一想到元芳惊喜的神情,眼神也就愈加柔和起来。

   最后他还是打包了一份巧克力芝士口味的新西点,香浓醇厚的巧克力覆盖在浅色的芝士奶油上,给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

   其实他本人不怎么吃甜食,不过如果元芳喜欢,他也很乐意陪他一起尝试。

   喜欢一个人,大概就是如此吧,会为了他推翻一切自己的曾经,重新为他改写。

   狄仁杰手中拎着一盒不符合自己西装革履的甜点,心里却是从未有过的柔软。

TBC

这次拖了好久
抱歉quq三次元很多事情
也是刚刚处理完
希望大家看的愉快✧٩(ˊωˋ*)و✧

  

评论(1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