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言雪

马天宇

【狄芳现代衍生】被圈养的小金鱼(7)


狄仁杰X王元芳

人兽 现代 架空 日常 脑洞 略ooc

宠物系萌文 主甜

#狄仁杰的流氓日常#

——————————🐠——————————

Seven

   “狄仁杰,你放我下来,你要抱我去哪里?”王元芳白瓷似的面颊透出几丝红粉的浅霞,两只纤长的手臂也不停地推搡着狄仁杰的胸膛,在此之间虽然他紧贴着狄仁杰,却一直蹭来蹭去妄图挣脱成功。

   而他鸦青色的长卷发则一簇一缕的垂了好几条直扫狄仁杰的胸膛,虽然总是这么无意间的磨蹭,却让他觉得痒痒的,具体是内心痒还是表面痒,就不得而知了。

   虽然狄仁杰有些心猿意马了,但此刻他正搂着的人鱼面上却依旧显露诸多不满,这也是最让他头疼的一点,元芳太傲娇,不过傲娇嘛,有时候还是很好治的。

   “去浴室啊,没看见你鱼尾有些干涩了吗?原来我只以为你是一条通人性的小金鱼,没想到居然还是一只小妖精!”狄仁杰说到最后忍不住露出一丝坏笑,金鱼虽然可爱,但还是这样调戏来的欢快。

   “狄仁杰!你说谁是妖精?”王元芳听完便瞪圆了一双浅琉璃色的桃花眼,倒是有些像还是小金鱼时候的圆圆双眼了。

   他想罢心里还是很气便又重重捏了一把狄仁杰的胳膊,自己原本就是人,最后变来变去的他也很不乐意好吗,反正...这家伙肌肉那么多,多捏几下也没什么。

  “嘶——轻点轻点,好痛的!是我是我,我是妖精,行了吗?”狄仁杰假装很吃痛的龇牙咧嘴起来,其实对他来说只是一般般罢了,不过能瞄到一眼狄仁杰元芳在意的表情,他还是很满足的。

   对付傲娇,可以调戏,但是调戏的过了头,还是会炸毛的。

   王元芳听罢,心里有些歉疚起来,是不是下手太重了啊,这人虽然有时候嘴欠,但还算个好人。

   “元芳,下次我给你修一个大的‘鱼缸’装修在隔壁房间好不好?浴缸终归有些太狭窄,怕你活动不开。”狄仁杰轻轻的把元芳放入早已注满水的浴缸,忽然间温柔的看着元芳道。

   “你...怎么突然那么温柔...”元芳一时之间有些怔住了,不知所措起来,他看着自己颀长的浅金色鱼尾宽大的扑满整个鱼缸,发起呆来。

   其实元芳知道狄仁杰一直对自己很好,不管是在他金鱼的时候,还是现在是人的时候,但有些时候,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起来,总是很容易对他发脾气,看似无理取闹一样。

   也许狄仁杰是因为给了自己足够的安全感吧,让自己知道,他一直都在,不会离开,所以他才显得肆无忌惮。

   “我一直都这么温柔啊,我只对你温柔。”狄仁杰嘴角拉开一个上翘的弧度,轻柔的摸了摸元芳因为打湿了而更加卷曲的鸦青色长发,面上溢满了温柔和真挚。

   “......”元芳听了狄仁杰的话,面上骤然红了一大片,为了不想让狄仁杰发觉,便立马飞快的转了个身,把自己深深的埋进了浴缸底部,只留一缕鸦青色的卷发还余留在狄仁杰手中。

   如果狄仁杰此刻的脑海中有弹幕飞过,一定是这样的↓

   #怎么办我的元芳怎么能那么可爱#

   #好想调戏但是怕炸毛怎么办在线等#

   狄仁杰好不容易控制住了自己有些抑制不住痴汉的面部表情,最终还是有些担心的把沉在水底假装吐泡泡的元芳抱了上来,虽然身上衣物也湿了大半,不过在元芳面前,不重要。

   “上来吧,你这样我会担心。”狄仁杰整个人快坐到浴缸里面了,手上还搂着一只傲娇撇过脸不搭理他的元芳。

   “我本来就是鱼,你担心什么?”王元芳推了推狄仁杰,心里知道他对自己的关心,面上依旧止不住的反驳。
 
   “我知道,但是我会怕。”狄仁杰此刻眼神里蕴含的不是以往的没个正经,而是认真深沉的神色。

   “...好吧,那,你能松手吗......”元芳看着整个人恨不得也躺进浴缸的狄仁杰,眉目间又皱在了一起。

   “可是...我好热啊,我也想进来凉快一下,怎么,不欢迎我?”狄仁杰面上又开始委屈起来,他看着元芳皱着的眉间就想给他抚平,于是整个人又没个正形。

   “那边有冲凉的。”元芳一边晃动鱼尾正躲开狄仁杰对他鱼尾动来动去,企图上下其手的双手。

   “我就喜欢在这边。”狄仁杰一边得瑟着,手从腰际又移到了元芳下身浅金色的漂亮鱼尾,正专注的抚摸着一片片坚硬而又亮闪似钻般晶莹的鳞片,打算好好研究研究元芳整个人的“构造”。

    “我说你能不能不要动手动脚的!帮我拿一件上衣来。”王元芳用手打开狄仁杰越摸越放肆的双手,整个人快处于炸毛的边缘。

   狄仁杰一看不能再调戏了,只好陪笑着点头应和起身:“好好好,大少爷你等着,小的马上去帮你拿。”

   狄仁杰笑着摇摇头出了浴室,看来下次调戏要多注意一下不能太过,过了那会,现在又在想,给元芳拿一件什么上衣好呢?

   卡通图案的还是毛茸茸的动物的,还是略透明的白衬衣呢?

   狄仁杰此刻又陷入了另一个新难点中。

TBC

你们比较希望狄大黑给芳儿拿什么衣服ლ(`∀´ლ)

听你们的哟

当然也可以自己另外加别的衣服选项( • ̀ω•́ )✧

  

  
  

   

评论(18)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顾言雪 | Powered by LOFTER